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13, 2009

爱死露营了~

哇赛...第一次到外面露营的感觉超爽!!!
每次露营都是在中华而已!!哈哈...
这次到Bukit Jalor露营得到满多经验咯^^
发生我从来没有预想过的事...
paise...懒惰讲>_<
还有还有...我第一次拿徽章!!! 耶... 可是...是有代价滴...
可怜的我们还有开夜车做那个buku log!!!
更更更更是...
没有灯!!!!!
没有办法咯...
只好用手电筒...

还有更惨的!!
没有冲凉!!!
够厉!!整身黏到!?!?!?!?!
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恶心...哈哈...
Jason 还有他的朋友更惨!!
两天没有冲~~~
咋到~~~
那个Jason还好意思来笑我还没有冲凉?!?!!?
自己都两天没有冲了~~~


还有还有~~
我真得真的要讲这个人..
几够厉一下的~~
他走路没有声音的哦~~
我在跟蕙讲话哦~~
他竟然突然间在我旁边拿一支麦对住我的嘴巴!!!
给他吓死咯...
还一整天叫我!!
都不懂为什么他这种颠颠的人可以做PEMIMPIN...
而且...以后每次去露营都要面对他!!!
真得系惨咯...


不过~~
这种种的考验都难不倒本宝贝我...
嘻嘻...
我下次一定还要去露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