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0, 2009

我的妈呀!!!

我可爱的爸爸妈妈...
为什么你们好古代化(说好听一点...^^)
为什么收掉我的电话?????
只因为那可恶的考试!!!!!!!!!!!!!!!
恨死考试了!!!!!!!!!!!
还有...
电话不但只是可以sms 的...
为什么我每次拿住电话你就说我在sms ler??
=.="
可能你们真的不了解现在的电话的用途..
haha...
没有电话,很闷的哩.....
里考试完毕还有很久哩...
怎样挨呀???
没有电话的日子..
我活不了!!!!!!
快疯了...zz...
救命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