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6, 2009

中秋节

小时候的中秋节..
可以将使超级兴奋+热闹
现在的中秋节..
haiz..
简直就是闷到~~~
看戏看戏看戏..
然后我堂妹,
超级刁蛮的那个~
就死命叫我出去..
=/
没办法..
最后只好出去,
陪她们玩灯笼..
当然我要显示我这个表姐的利害..
hiiak hiiak..
跟她们做这个做那个..
结果我还用蜡烛作了一个爱心..
^^
好平淡的中秋节..
看来我们的新年也会越来越冷清..
55..
算了,有红包收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