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22, 2010

久违了,部落格。

哎呀,
部落格生青苔了。
对不起,
我没有好好照顾你。



不想写部落格了..
习惯了 :)
生活都是这样的吧..
久了就会习惯..
习惯成自然。
现在的我,或许习惯了吧。

不要怪我的【已经习惯】


命运就是这样,
会遇见,始终都会遇见。
不会遇见,怎样都不会遇见。
上天就是喜欢玩弄人


如果人生坎坷
才会精彩
可是我们的坎坷
是很精彩
可是我累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难题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木头,
对不起。
我拖累你了。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如果有一天,
我的一时冲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