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太太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难以相信...太难相信了!我的国语竟然拿96分哩!我上次才拿53哩!差太远了吧!
咸蛋派的时候,将巧我又坐最前面哦...看到我的考卷的时候...瓦劳...我88!嘴巴马上开到有几大就几大...然后头就开始晕了!还有重点是:我全班最高分哩!!哈哈...而且高过荔薇蛮多!!哈哈哈哈...咸蛋还不相信我将高分哦...还算多一次!(看小我的...臭咸蛋)
总算这次考试有进步了...下次再努力!再拿更高分!甘巴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