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12, 2009

开了一个blog...至少有个地方让我发泄...

这几个月...中学的生活让我倍受挑战!
-必须学会与异族流利的交谈?
着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超大的考验!!!因为我的过问一向不好!!!哈哈..不过,中学认识了一些学长...而且老师也不会像小学老师那样(他们时常打人,哈哈...)
上中学之后我和以前小学的同学感情可好了很多呢!
希望我可以享受我的中学生活!哈哈...

3 comments:

CHL said...

jyjy(加油加油).....

CHL said...

希望你知道我是谁?...^^

betty =) said...

你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