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17, 2009

>_<

好多天没有动电脑了咯...
其实也没有很多..hahas...
说回那天...
真是的...
第二天早上起来眼睛超肿的!!!!
因为那晚哭得超厉害!!!
还不都是因为我S3的成绩...
超烂的~!!!
结果被我妈骂得好惨好惨!!!!:(
本来我一直忍啊忍啊!!!
不要哭不要哭....
结果到了晚上...
我妈又骂了我几下...
我忍不住了...
就一边做课外一边哭...
本来停了,然后想到又哭...
:-P
不过我妈好像不知道涅...hahas...
哎呀...管她知不知道...
我知道就好!!!
现在每天要温习功课...
:-S
算了...
等我年终我一定那好成绩给我妈看!!!
我要他送我很多很多东西!!!xixi...
最重要的...
我要拿回我心爱的电话!!!!>_<
预料中的...他会收我的电话...
不过也有可能会买一样东西给我...代价是:拿不会电话...
如果这样应该也不错吧...可是该买什么哩...
给点意见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