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妒忌心...

我承认,
我是个超级会妒忌人的女生...
从小时候...
只要是我的表兄弟姐妹(出了一些和我很好很好感情的)
和我爸妈满“亲密”
的时候哩...
我就会不爽...
然后走去那边挤进去..
hehe..
今天哩...
他们就在我家唱k..
我表妹,我从小就超不爽的那个...
因为他每天都小器的要命...
我们很多都超恨她的...
不过现在她大了,
"成熟"了嘛...
就比较好相处...
我对她也比较善良了啦...
ok..回归正题...
我爸爸就一直说他唱歌很好听...什么什么的...
我已经在不爽了...
(me vr bad d...hehe)
然后他就有点像在吊架...
说了很久他都不肯唱...
我每天都在家里唱家里唱到乱...
他们都没有赞过我...
哼!!!!>_<
还叫我不要唱...
听到爸爸这样赞她...
而且不止一次...

我快哭了...:"(
他又没有顾过我的感受!?!?!
算了算了...
习惯就好...
我忍,我忍...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