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_<

hehe..
好多天没开电脑了..
说回星期日吧...
我爸爸突然"兴血来潮"..
带我们去最后一天的*MATTA FAIR*..
hahas..at KL!!
den去到那边第一个就去找去年去Korea参加的公司..
因为他们的安排都很好的窝...
吃好,住好..
住的都是4-5star d wor..
so find dem bac..
of cos,
there gt we knew d ppl at there..
actually ler ..she 是我去年认识的领队^^
她人很好的哦!!
den 本来就要去日本..
(actually me all dunno d..until there my mum 才告诉我...)
然后就不懂谁不要去就没去了咯...
n den 就看台湾的..
de price r bout RM2000++..
然后那个姐姐就介绍一个叫"张家界"
的地方..
(有听过吗?)
价钱也差不多一样...
there d 风景很美的...
妈咪就说台湾去过了,就去这个地方咯..
爸爸就说没意见..随便..
台湾计划没了..
taiwan... >_< =(
but 幸好我的两个表姐也有去..
到时我们三个肯定玩到颠!!hehe..
1st time i go wif my 表姐 without their parents!!
happying..好期待哦!!!
yeah..!!thx mummy daddy^^


PS:那些认识我妈咪的人哩..不要告诉她我在这里告诉大家这件事哦!毕竟她不是很喜欢张扬..拜托!!
那些我妈咪也认识你们的千万不要说哦!!tq..=)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