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恨死你了!!!!!!!!

gt sum1..
omg!
just live in front my grandma hs!!!!!!!
eeeesh...
me beh tahan liao!!!!!
这个人真是蛮不讲理!!!
他竟然说我最心爱的猫~
去大家大便!!!!!!!
他哪个眼睛看到我的猫在他家大便啊?
要就拿出真凭实据!!!
不然就不要乱乱讲!!!!
好心啦~
阿猫要去你家那边大便也没有办法的嘛~
难道一整天关住他咩?!?!
还说什么风凉话:"
管好来哦..不然我看到它我拿去丢掉的哦!"
我呸!!!
你信赖的窝~
你投诉我?!?!我还没投诉你呢!!!!!
你砍掉我爸爸种了那么多年的老树!!!!
树也是有生命的好不好!!!
没良心>_<
结果我们家变得的好热!!!
而且~
你每天在那里烧东西,拜托!!
很臭耶!!!
好多次我差一点要骂他了!
我看在你是长辈的份上~
算了!
还有还有,
你放一堆沙和石头在那里干吗?
整天去那别人剩的~
你又不要用,不要放在那里可以mou?
zor tao zor sai!!!!!!!
白痴!
我看你都讨厌!!!
那种色胚的样子..
yiiak..
真的怪不得你每朋友..
真的怪不得将多人讨厌你!!
该死!!
你如果敢动我阿猫的一根毛..
我肯定和你死过!!!
管你是谁~
最好去告你:虐待畜牲!
等着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