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2day...

唉..
最近的眼泪还蛮多的..
昨天晚上我又自己偷偷哭了..
都因为我老爸!!!
只不过想要ponteng..
将都不肯!!
然后就不懂做么..
妈咪锁门后我就把被盖住自己的脸..
然后就开始崩溃=P
对不起我的新枕头>_<
你的主人我就是这样的啦..!haha..
n den..
我还是没去学校^^
今天早上我就继续看我的-
"一公升的眼泪"
那女的真的很可怜..
当他知道自己的病情后..
就在房间和他妈妈抱着痛苦..
就一直说:"为什么病魔要选上我???"
我又崩溃了..
haiz..
看了五集..
有点不敢再看下去..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