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g3nting~~

昨天,星期天,22/11
突然被问要不要去云顶??
要~~~
就随手拿起几件衣服,拿了一个bag
就这样上去了~~
我就喜欢这种爽快!!^^
aiya..通常都用照片来讲是最好~


My 表姐 n 表姐夫 n 我表妹..
hahas..今天去theme park--outdoor
坐海盗船,
很难得我有玩叻..
我是喊道很恐怖的咯..
它上的时候还很enjoy d..
它一跌下来,
我就觉得没有安全感!
怕怕..

祝你们新婚快乐哦!!



我买的berly's chocolate..




chocolate 展览馆


corkscrew!!!!!
我两个表姐都有坐..
我没那么多胆!
哈哈..
不过我有坐Rolling thunder ler..
我真得越来越爱rolling thunder ady..
因为对我来说它已经不恐怖了..

38 d me..

n 38 d mui mui..

at rolling thunder..

爽!!

5555..
spinner no open..
衰!!
每次都坐的竟然没开!!
扫兴!!

me n shuwen inside de cable car..


wasai..
坐回程的时候还蛮怕的咯..
第一次发现他的轨道很斜..







haha..
就这样..
我突然上了云顶两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