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最近

如果有一天
我死掉了
怎么办?
我真得很怕我会突然死掉..
昨天老爸老妈出去不久..
我的心脏又痛了..
感觉就像有一个很重很重很重
的东西压住,而且很痛..
这次严重了..
真的比以前严重了很多很多..
好怕在你们出去后死掉..
我有病吗?
不要吓我..
昨天15/11
突然有很多东西要想..
本来好好的听着歌..
一到"带我走",
就开始痛..
=.="
过了好久才没事..
幸好没事..
我不会让你们为我哭的..hahas..


listening...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

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麽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