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A_O_P

A_O_P


means..

After
Open
School

[本来这篇都不懂要用什么题目..suddenly think of tat..=P]


开学后..
超享受没上课的生活..


要享受就现在享受咯...
要不然迟点就会忙死了..



我喜欢..
可以大声笑..
可以乱讲话..
可以拼命颠..



最喜欢!
和你们在一起!!^^





一切都要今年做完咯..
明年pmr liao lur..............................
wawawawa...TT



现在才发现
ah ming 对我来说是多么多么的
important!!
ming..
u r my V.I.P

{VERY IMPORTANT PERSON}


最近阿庄都很喜欢问我同一个问题
而且我最怕的
就是她们问我
"这种"问题
no reason..=.=
阿庄还很认真地问...
我怕认真的问题....TT

所以叻...
这个时候没有ah ming是不行第...
因为这个时候我只会对ah ming傻笑...=D
==lll
ah ming u r my LUCKY CHARM
kaak..
bt 你要走了...
唉...
身为你的{超级好朋友}
我不能阻止你的前途
何况你的前途是如此的光明!!!
ming!+U!!!


我是很想快点分班的咯...
因为我想知道我到底有没有进 :P
可是如果没有进
就是我们哭的时候了..
haizz..

whatever..
we r frenz forever..
RMB!
is FOREV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