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bye bye-

long time no post jor..
haizz..
n..
i m leaving again XD
tis time i m going indonesia..
haha..
4 my cousin wedding..
i think i gt sat tat b4~~
i will take 1 a.m. train later~
bla bla..n sleeping on tat train~


i think i gt many things wan say d ler............


o..i noe liao..




话说


今天老妈子带我去弄头发
不是离子烫!
只是用离子烫的"药"??
是叫药吗?

哎呀 随便拉
然后那个aunty就跟我

擦 擦 擦


然后就要等一下
结果我睡觉了 XD
其实他在弄的时候
我就已经半睡半醒了!!

然后叻
就叫我去洗头
他就跟我

洗 洗 洗

其实我觉得满舒服的^^
然后aunty问我



"爸爸在那里做工的阿??"
"在XXXX做工.."



"你爸爸叫什么名字??"
"XXX"



"huh!!你爸爸是XXX?????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jumping}
他以前跟我同班,我还整天跟他顶嘴!!我们是死对头来的!!
bla bla bla bla bla~~"





其实我早就懂了^^
老爸起早把早就跟我讲过了~~



这个aunty 很 friendly!!
她也很38~~
wakaka..
他是我老妈子地朋友~~
因为我很喜欢听八卦
所以我蛮喜欢这个aunty d..^^


话说我今天收到一个料..
是从这个aunty 和其他 aunty一起说的


她们都在说
最近的华人弟子
很多都"走"了..
haizz..



说会重点
我听到其中一个
aunty说



台湾/中国有一个人
看AVATAR
太刺激!!
结果中风死掉!!!
所以肯定很刺激!!!

好像看!!!!!!!!!!!!!!!!!TT
没机会~~
算了咯~~


lastly..
bye bye evri1..
bye bye my dea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