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寂寞。不会好了

今天
是比伤心还要更伤心的一天
种种原因


我哭了


第一
我生命中其中一个最重要的人

明蕙

一个和我同班了9年的人
本来今年应该是第10年了


可是现在
我们隔了一道墙
我发觉我们的距离好遥远
有人问我
"你有去量咩?"


只要心连心
感情是不会淡的是吗?

虽然我不敢确定这句话
但只希望是真地

如今
已经没有人给我烦
没有人给我依赖
没有人给我诉苦
没有人教我做功课
没有人教我们要常洗手
没有人做和事老
没有人说大道理
更没有人发明大道理了

少了一个人
和我们颠
和我们闹
和我们笑
和我们被老师叫
和我们丢脸
和我们一人一口的吃东西


虽然只是小事
唉..10年不简单阿...
同班那么多年
突然间拆散

谁舍得阿....??


现在第10年过不到了...
当有一天
我转过身想要想你求救的时候
你已经在隔壁班了...
唉...


actually 2day is de most sad day..
4 me..
many things make my head wan pecah ady...
haizz..
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今天老爸

说了一句话

做了一件事




因为你那句话
我知道
你是爱我的
谢谢你


miss u seriously..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