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5, 2010

我和你从未分手。

这件事...
对我们影响很大吧..
我们,经得起考验吗?


现在终于明白,
当你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
可是却在一瞬间消失。
讨厌那种感觉!!!


对不起
或许我毁了永远的约定
对不起
陪你到最后的
或许不一定是我
我们四年的约定
答应你,我就一定办得到。


或许有很多人误会了
其实我们并没有分
也不是假装分开


我们,没有分
也不会分。


今天的我对这个很坚定
希望你也是。


现在应该是要坚强走下去的时候吧。
我们还是会一起走的对吗?


相信我,
只要是真心的,
一定会再在一起。


有一天,
我会和你一起坐摩天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