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5, 2010

爱情。

是不是当你真正爱上的时候,
就会面临分开..?



我们还能一起走多久..?
我们还能坚强多久..?
我们还能拥有昔日吗..?
我们快乐的回忆呢..?
我们的永远消失了吗..?
曾经说好的幸福呢..?



爱情,是不是都会让人遍体鳞伤..?
真正的永远到底在哪个角落..?
【真心】真的可以得到永远吗?



两个人的生活,
为什么就是不能风平浪静的过?
或许要有暴风雨才会精彩。
可是为什么龙卷风却带走了我们的爱情..?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我们回到从前,

可以吗?
我们的开始,是最幸福的事。
你撑着雨伞借我那次
已经足够我记得一辈子
我懂后来你不是不坚持
爱情本来就没万无一失

泪水离开了你的手指
那不如让它流在这信纸
我想女孩子最贴心的是
让爱的人选结束的方式

最幸福的事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爱不是童话故事
不能够永远依赖着王子
才慢慢认识只剩两个字
我怎么忍心为难你解释

最幸福的事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阵子有你美得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都微笑着静止

最幸福的事牵着你的日子
一段爱从开始直至分开我们都对彼此诚实
最幸福的事对那片海用力大喊永远的样子
想得起的事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是最幸福的事
希望在我右手边的,永远是你。

静静的坐在你的身边
还会有多少这样的时间
我要迎着这窗外的光线
牢牢的记住你微笑的侧脸

我说了离别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不适合掉眼泪

你要好好的去飞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的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的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我说了离别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不适合掉眼泪

你要好好的去飞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的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的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你要好好的去飞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的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