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4, 2010

dead

其是我真的不想写这篇
可是我真的忍不到了

这两个星期
发生太多太多事情了
我真的压抑不住那种
悲伤,委屈,再加上
面对考试成绩的压力


难道在你们眼中
犯过一次错误
就要注定终身被监禁吗?


想起那天我对你们的愧疚
想起我所说的慌
我是超想杀掉我自己
我真的觉得我很对不起你们

可是今天
我终于明白
你们
不了解我!!!

难道我就没有为我的成绩努力过吗?
难道我就没有惭悔过吗?


可不可以不要拿我跟别人比??
我知道他们成绩好我很多
可是我也有努力过
我也有很认真的读书
不信可以去问明蕙

老实说
你们不会相信
就算我GG考90%
你们也觉得是因为你们骂醒我
不要拿完功劳
GG考到好是因为明,
不是因为你们!!!!!


SJ本来以为可以考到A
或许我太自信
所以说
不要期望太高
你会摔得很重


SJ考不到A我已经够伤了
再加上英文
我真的无法接受这种成绩
为什么你们还要在我的伤口撒盐???
嫌我不够痛吗???
你以为我想要这种成绩的吗??
我真的有努力过!!!
为什就是不相信我?!!?!?


再加上感情问题
我真的不想活了
每天给你们讽刺
你以为我真的很快乐吗?
每天在家很像很开心
其实我晚上自己哭你们知道吗??


有没有可以死掉的方法??
或许不该这么想的
至少还有人是关心我的
谢谢你们
放心
我发泄完就没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