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记忆力

唉...
最近阿...
我头里面那个电脑阿...
那架电脑就是我的头脑儿啦..


不懂那里一条wire sot jor..
我的记忆力...
好像衰退降...
真的是...


ah goh 讲的 short memory..
medium memory..
long memory..
我全部很像没有降...


越来越会忘记东西..
就因为降我給老母不懂骂了几次鲁..>_<

实在是惨...


有没有"少年痴呆症"的??
搞不好我就使得这个病...
哈哈..
我看我要随身带一本记事本...
要不然我什么都会忘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