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NEW UPDATE

完蛋了拉!!!
所有咳嗽的

"征兆"

来临了...


我说阿..
我的咳嗽老友阿...
你干吗不找点来找我叻??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来...
我很不得空...


我要去旅行了!!!!!!!!!!
那里的空照顾你!!!!!!!!!!!!!!
你不要搞到我去旅行都去到不舒服...
我求你啦...
算我错啦...
我不应该吃将多零食...


我说老兄啊...
也没有几多嘛...
我只是吃了"一点"我最爱的巧克力而已吗...
没关系拉..
我会用多多水招待你的...
[虽然不懂做到没..我是个一天喝不到3被水的人..
不过我喜欢100号..用它招待你可以吗??^^]




hehee..
jus kidding..
but its true..=(
离上飞机的日子还有:
7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