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最最 在乎的人 是你

我最最在乎的人
像一支扎进心里面最刺的针
虽然也许是 痛了 过了 忘了 我怕疼
感伤情歌的规则 笨的人都是女生
轻轻跟唱着才体会有多深刻


一个字就是永恒 一眨眼就已转身
两个人曾是我们最最适合的体温
是不是接受不完整
会更有接近完美的可能


一点感动的炽热 一厢情愿的反正
相信我是他永远最最爱的
那时候简单的诚恳
我们都不会看得见纯真 后来的泪痕


会最最在乎的人
为什么会是 心里面无底的坑
我猜也许是早已看穿 却又不承认
cd放自己的歌 回声任自己冷着
忘记跟唱的空洞 原来最残忍


一个字就是永恒 一眨眼就已转身
两个人曾是我们最最适合的体温
是不是接受不完整
会更有接近完美的可能


一点感动的炽热 一厢情愿的反正
相信我是他永远最最爱的
要经过那一段残忍
才渐渐了解当时的纯真 是一段青春


一个字就是永恒 一眨眼就已转身
两个人曾是我们最最贪的舍不得
是不是接受不完整
会更有接近完美的可能


一点感动的炽热 一厢情愿的反正
我曾经是他永远最最爱的
要经过那一段残忍
才渐渐了解当时的纯真 是一段青春


最最
梁文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