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my RM 1000

=.="
RM 1000 can buy many things right??
but me..
haizz..
wan buy new phone..
*有这样的需要咩??其实本来我都不想给你电话用的..
只是你姑姑买给你..你电话才用一年..做么要换??*
wan buy psp..
*你有玩没有??等下你买了又没有玩..
你都知道的啦..你是三分钟热度的..*
wan buy camera..
*你有没有搞错哦??我们家里的相机不可以用咩??
不要看别人有你就买..你买来做么??又不是时常用..
又不是时常旅行..*


*要买那些有用到的..不然买来做么??..........................................................................................................................................................*


不然你要我买什么??买参考书咩??我有将用功的话~~
天塌下来了咯!!


suan liao lo..
是人都回不爽!!
你给我钱就是要给我用的吗~~
我买什么你就在那边
讲讲讲讲~~~~~~~~~


常见的--
我摆臭脸给她看!!
过了很久很久~~~


不然你换手机咯~~
wahh..
我吓倒叻~~
他竟然要给我换手机?!?!!?
我就讲:
爸爸肯咩??
她就讲:
他只是讲不需要罢了吗..

.....



"不然我的电话跟你换咯~~"
"我不要用nokia机~~"
"你看你~~又要嫌~~"


无奈。
so now..
erm..
shoes??
ipod nano?
jacket?
bag?
N97?
which huh??
some1 help me 2 choose =))
but i think gt 2 choices..
IPOD OR SHOES
hehe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