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moody..zz..

真是气死我了!!!!!!!!
我真的是
非常非常非常
不爽你!!!


SHIT!!


算了..
冷静..
放松..
言归正传
为什么那么少人update??
好像我post最多新的...
hahas..
没办法...
实在是太太太太闷了!!!
表姐星期六早上就来了..
fast fast cum..=.=
还有..
阿婆你们也快点回来..
我真期待我的圣诞礼物..
hohoho..^^
还有..
不懂有没有买到裙给我??
那我就有两件了..
在那边,
下午一件,
晚上dinner一件..
haha..
还要去弄头发..
{感觉很像很隆重}o.o
of coz!!
hehee..
BORING
VR BORING
DAMN BORING
Y SO BORING??
confus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