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2+day

现在叻..
应该发表下我今天的心情..^^


erm..
懂的人
应该懂我在说那件事啦..
hehee..
很像很多人说你gentleman wor..kaka..





其实
我真的真的真的想不到你会来这个冬菇学校
可能你们真的是要来打那条佬!
hahas..
很想看他被gang bang叻..
我发现我很象很坏XD






我更更想不到我们竟然是一起走回中华的
SHOCKED!!








路途中
我真的..
不懂怎样形容..XD
有点像在玩躲猫猫..
hehee
最惨的是
我给老友们"排斥"
哈哈..开玩笑
实在好笑到
『回到家自己在那里笑XD』






过后就去一间点喝东西

有人lakse~~

喝掉我的chocolate!!

=.=lll

然后就走路去中华

到中华后
看到满多人下
就去跟老师说新年快乐
接下来是更爆笑
.....
经过不懂怎样后..
我不懂怎样
就来到了好久不见的{小门口}



不懂怎样..
1H班的门开着
不懂怎样
就被推进去
总之就不懂怎样
........


哈哈哈..好想笑XDD


好白痴哦=)




anyway..today wil b my happiest day in 20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