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7, 2010

说谎。

我真的很想请问

我到底骗了你什么!?!?!?






你叫我自己想
我想了很久
哪里有???



过后你就一直跟我转移话题
要不然就一直说没事




既然你都说了我骗你
我有必要弄清楚
问你到底我骗你什么
又不肯说



各位
我到底说了什么谎言
虽然只是小事
既然是小事为什么不能说???



你说你无言
我也无言!!


我说了
就算今晚不睡!
我也要想出我到底骗你什么!!

就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想搞清楚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