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昨天。今天

昨天。

补课..
hehee..我带电话去学校..
我发现其实在学校是很难信息的
因为昨天老师们都很勤劳





终于等到放学
还要去补习
都是死香蕉的课
可是我一直跟她顶嘴^^




终于补完了
晚上还要做饼
不过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因为饼很好吃^^
本来拍了很多照
可是放不上来TT



然后就做功课
做到我都睡着了=P


就这样
一天结束了



今天。

今早
爸爸要去毛甲
买余仁生礼篮
我就去大众书局
{每天很像没地方去的感觉=.=}
又没去新的jusco
因为爸爸说很多人
不想人挤人



刚才爸爸说
等我中5的时候
我们全家买一样的手表=)




那天他和妈妈买了对情侣手表
RM3000++
也没买一支给我
赫赫..
我已经不爽了的
他今天揭开了我的心结^^




妈妈昨天也说
改天
让我读摄影课程^^
开心ing..



也没什么
就爽爽下去
再爽爽回来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