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杂记+新年快乐

杂记-12/2/2010


我真的觉得
我真的变勇敢了很多

我竟然带电话去学校
虽然是有上课
可是我竟然敢带去XD

而且
我竟然敢按电话
虽然老师就在前面
高兴+ing^^


为什么呢??
了解我的人就会懂^^
因为XXX



今天有一些亲戚回来了咯
明天就是除夕了
最重要的
1.团圆饭^^
2.countdown!!
3.放炮!!



我觉得我很傻样=.=












各位各位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天天开心
笑口常开


*情人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