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moody day-

hai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七早八早就已经心情不好


不对不对!
应该说是从昨天
就已经开始不好了




昨晚发生的事

不用讲
还是哭了
可是为什么我要哭??




去年我也没得去
为什么去年我不哭??


是因为长大了
比较喜欢往外跑
比较喜欢和朋友一起出去
的关系吗??


疑惑~~


今天在学校
差不多半天
我的脸是臭到~~~



没办法
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我做不到勉强的开心


可是
今天第一件让我笑得事竟然是
因为那条LL
因为想到她钢琴level 1
又看到ming示范level 1的弹法


我就笑了XD
不好意思
我不是取笑人
可是我真的看她很不爽
她将一个字我都可以不爽他



过后
我就恢复正常了=)
幸好我打回原型
不然ming你就有的好受了
看着我这条苦瓜


算了算了
反正我在不开心
结果也是一样的


对不起咯
白费你们的心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