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bad news!

在45分钟前
我收到了一个
坏-消-息











因为
我妈跟我说
我初六晚上才会从
外婆家回来我家



=.=
.
.
.
.
.
.
.
.
.
.





现在是怎样?!!?!?!?
初六有拜年团!!!!!!!!
又不早点决定!!!!!




现在只有一个方法
除非改去初七咯


不过不可能为我一个人改的嘛...
所以所以所以..?




无奈TT



各位
可能我不能跟你们一起颠了
在这里说声
对不起

0 comments: